水晶のような

不是水晶,依然璀璨

Entries

【出生】V-SD13橘四郎 私のテツくん> <

直接把微博上写的搬过来先~
四郎DD到家啦><~~这次很顺当,看到邮费寄了5K日元我=口=了,刚才从保安那里扛回来果然好沉,跟10女箱完全不是一个级别orz开箱的时候特开心,好久没开过箱了=w=DD很可爱啊><多年来都觉得我不会再养男娃了,这次算捡回了白菜(喂)比想象中的更合眼缘啊,13身肉肉的好可爱,站坐都不错~一看到他就让我心情阴转晴了><今天本来很多疲劳不快都消散了~~只有本体,订的衣服还没到家,只好先穿个浴衣,挺合身的嘛,明天可以开始干活了(喂)官毛也好有趣,居然真有这种好像打湿了一样的毛啊XD挺白的,妆也很完好,很好看,不用换了,总之我非常满意XD
下面放图

IMG_4303.jpg
(对话没有编吾王的,对不起orz)
雅雅:麻麻~你不是说我才是第一只限定嘛0-0
kame:你是第一只限定10女,而且人家也不是第一只限定,只是第一只有设定的啊
雅雅:原来我没有设定只有限定吗QAQ
A妞:呵呵,不要以为自己生得早就得意哦,我才是有设定的(キラ☆
雅雅:但我就是比你早比你早> <~
琬琬:不要吵了我才是最早的= =|||(第一次发现这妞如此霸气orz

IMG_4305.jpg
官箱 超级新……连原包装的塑料外膜都很完整orz

IMG_4300.jpg
证书就剩这张纸了,说明书没了,嘛……

IMG_43072.jpg
躺箱照,小羞涩=w=围观的妹子们表示好久没看过luo·男了XD

IMG_4308.jpg
好正直的脸> <实物比较好看!我可以理解当年四郎风靡业界倾倒众生的风头了,真的是很好看啊> <北村大师和MIKEY大师我是你们的脑残粉!

IMG_4311.jpg
至于为什么让他跟A妞合影,除了同是SD13比较搭以外,因为我居然在百度百科里看到如下文字:
“橘四郎搭配Volks重新设计的关节结构、全新塑造的娃体和较之前更为小巧的脸模,并使用当时的新材质-Pure Skin,种种规格都可看出Volks在这个男娃身上所下的功夫。而橘四郎果然也不负所望,成功打响东京少年的名号。橘四郎的头围较先前的Cecil小了约一吋,因而和同时发表的Anais一同被称为小脸始主明明有著一张可爱的圆脸,橘四郎却总是显得很阴郁。”
小头同士……可爱的圆脸(A妞:圆你妹= =+)……很阴郁……噗哈哈哈哈~~~~~(四郎:= =)

因为家里已经几乎没有13男能穿的衣服了,儿子之前的衣服都被我转得很干净了orz新买的还没到家,就只好拿件存货浴衣先穿一下。状态超好啊,皮肤好白,跟10年的两个10女身没差> <就是筋超级松,貌似13男都筋松的?我单手就可以拉起来重新打好结orz坐着超稳啊,好感动> <
至于为什么会拍四郎……呃,我能说我是想找只能养成小黑子的吗> <其实觉得近卫司更像(噗)不过这个太难买到了。虽然其实也就近两年才知道东京少年神马的,四郎也是四少乃至所有V男娃里我很喜欢的一个(他妹我也很喜欢不过太贵了orz)于是正好国庆期间某代购那做活动原汇率代拍,随手就搜到了这只就委托去拍了,落札的时候我还正在从奶奶家回市区的高速路上,拿UC和旺信一起刷的,在预算内落到了真开心> <其实前一天还想顺便拍个一版单头,结果代购那边乌龙掉了= =拍到了这只二版我也很满足啦!二版官妆超美~~带了毛眼箱证头牌内裤一共也就比那个单头的落价高2K多点,总之是很白菜,实物又这么可爱~既然是出于这种囧初衷那么名字就叫Tetsuya了,阿哲好好地跟我生活在一起哦> <~~~~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quilakame.blog126.fc2blog.us/tb.php/286-1596b26c

左サイドMenu

Profile

kame

Author:kame
傲娇萝莉加班族.
ACG宅/微腐/恋声/娃娘

近期沉迷
小单车/弱舞
歌王子
黑子的篮球
FF13 -雷霆姐爱不能已
BJD -期待平坑的一天
遥远时空(到4为止)

萌え声優さん
男性: 緑川光/置鮎龍太郎/神谷浩史/森川智之/保志総一朗/井上和彦/鈴村健一/諏訪部順一/小野賢章 etc.
女性: 田中理惠/桑岛法子/坂本真綾
CP相性: 森石/1300

舞台小演员
廣瀬智紀/太田基裕/北村諒
目前还比较博爱,小鲜肉搜寻中w

ACG本命
柊かがみ@らき☆すた
翆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手塚国光@テニスの王子様
一ノ瀬巧@NANA
西园寺郁@学園へヴン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ガンダム00
レーヴェ@空の軌跡
ライトニング@FF13
ザックス@FF7CC
白龍@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風早@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黄瀬涼太@黒子のバスケ
一ノ瀬トキヤ@うた☆プリ
美風藍@うた☆プリ
松岡凛@Free!
今泉俊輔@弱ぺタ

CP
塚不二啊塚不二!>v<
U树是美丽的过去时T-T
黑篮-青黑
歌王子-寒色
单车-东卷/金今/福荒


家谱越来越长☆╮(╯▽╰)╭

Pullip-翆星石 2009.01.01
小动物+傲娇+毒舌.冬眠中……
BJD:
POPO-圣彬/Hiroki 09.5.27
AS-香奈/蕾依 10.2.10
AS-克劳迪娅/Rika 14.5.8
V-SD-Nana/琬琬 10.9.30
V-SD-蒼星石/花梨 11.8.31
V-SD-翠星石/望美 12.2.4
V-SD-綾/雅弥 12.4.19
V-SD-綾 14.12.2
V-SD13-Anais/茜 11.6.4
V-SD13-橘四郎/Testuya 12.10.12
V-SD13-橘純/Satsuki 13.1.26
V-SD13-F16/Ryo 15.3.31
V-SD16-綾濑亚美 13.9.6
V-MSD-Midori/千寻 10.11.18
V-SDC-楓 14.11.29
V-SDM-Cindy 15.10.5
V-YO-Lin/凛 12.2.23
V-YO-眠Nana/小小玉 13.3.14
V-YO-Rinon 14.5.27
V-YO-Kira 14.9.13
V-YO-鈴菜/萤 15.8.10
Soom-Nephelin/白巧 10.12.31
DD-Saber 12.7.30
DD-Miku 15.2.9
MDD-Rena/蜜糖 15.10.5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新浪微博

blog登录不稳定,日志更新不一定及时,只言片语会写在微博上。新浪和推的ID都是aquilakame,欢迎GD~

最新文章

留言版

搜寻栏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