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のような

不是水晶,依然璀璨

Entries

POT相关的一些……

上班很颓啊很颓啊很颓啊
不想干活不想干活啊啊啊
-----------------------------
学园祭的王子DS反烧录,目前还没补丁不能玩T-T只好去下PS2版先……
翻出来当年双打王子的合购特典听了。其实就是一期没有公开的On the Radio,主持是置鲇和诹访部(爆!话说前一次他们搭档主持是五年多前orz),嘉宾有永井幸子,新垣樽助,细谷佳正(XD)。于是这个特典的别名就叫部长'S Radio,喷。少爷说为啥On the Radio里有一大堆部长啊,好像一条长长的板凳上坐满了部长们,这能让听众满足吗,爆。
插花小Drama完全是来恶搞的= =第1段是龙马在感叹假期很长很无聊,前辈们都在干什么呢,在路上晃着就听到了熟悉而且异常欢快的声音在滔滔不绝地给一群老年旅游者做导游,无法置信这个人居然是部长,对老人非常地有亲和力(orz)于是龙马上去打招呼,部长一被发现就瞬间转身溜没影了,龙马大喊部长你不在的话这些游客会很困扰的啊|||
然后是介绍guest出场,幸子JJ一出来就说“各位,动作太难看了哦”=w=然后就跟主持人开始吐槽真田明明只是副部长搞得好像他是部长一样那么拉风,喷~少爷说其实这就像是手塚不在的时候大石来代理部长吧(问题是大石完全不拉风啊orz),手塚一个人跑那么远去疗养了……置鲇说对不起啦TAT但是去疗养又不是我的错> <
每介绍一个guest就要抽一个关于学校的话题,内容总的不是很有趣我就不翻了吧……值得8一下的是新垣说了学生时代吹泡泡糖的事之后,置鲇说其实我是那种不管是泡泡糖还是口香糖都会吞下去的类型> <然后少爷表示非常震惊,说吃下去对身体不好啊,没想到置鲇桑居然是这样的人,我要回去写到维基百科上。爆,难道他的WIKI你有参与过吗……
TALK还进行得挺长的。后半的重点环节就是“作为部长最希望让他校的谁成为自己的队员”
白石:青学的河村。原因是河村的家是开寿司店的,四天宝寺流行炒面,二者互补可以填饱食量超大的超级新人orz事实上,因为队里的财前君自恃天才不怎么参加训练(原来财前是这样的设定吗?|||),全员在看过河村和石田银的比赛后都非常感动,让他也学到了拼博啊永不放弃啊啥的,对他会有鞭策作用……
木手:四天宝寺的小金。因为体能超常,而且我们家没有一年级新人TAT(鲇&诹:还可以穿比嘉的露肩队服哦!)
幸村:青学的手塚。其实我们立海已经饱和啦,大家都很强,不需要加人了(众:喂= =)不是有个传闻说立海强大得仿佛场上有七个手塚吗?所以如果再加入了手塚就有八个手塚了吧~(鲇:你想干嘛啊囧)这样的学校无敌了吧XD
迹部:青学的越前。因为他是主角!(鲇:喂!你干嘛,你们还想成为主角校吗?!)没错!(鲇:想都别想TAT)有了越前,我(们)的出场就多了!(鲇:没那种事哦,主角的部长会受伤哦=v= ←指手塚受伤离队了好几十集orz众爆笑)
手塚:立海的杰克桑原。因为名字很有趣(众喷)印象感很强烈~虽然我们家的菊丸已经够强烈了……(诹:那用杰克换菊丸怎么样?鲇:不要> <)
然后是一个无记名投票,评选谁是部长之中的部长~应该是不能投自己吧,等到节目末尾公布。
插花Drama2:还是假期的龙马,被家里派去买菜,还要买鱼,自己连鱼的种类都不会分(XD)来到店里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声音在滔滔不绝地促销|||一直喊着“很便宜哦很便宜哦快过来看哦”之类的,还在向身边的主妇热情地推销,结果有小偷把鱼偷走了(大概|||)到了龙马买的时候,部长又风一样地逃没影了……|||部长,原来你假期都在打工啊orz
然后众人开始吐槽部长真是要命啊,置鲇嘀咕不是一直是这样的么,这是广播特别版的手塚,少爷说那其实只是披着手塚皮的置鲇桑吧XD最后发表投票结果:手塚国光,置鲇桑(喷),幸村,手塚,幸村。于是手塚3票胜出成为部长之中的部长,恭喜~~~
置鲇:都崩坏成这样子了还能获胜真是太感谢了!我是手塚!(你真的有自觉吗orz)

另外本来还想截点图写一下TenipuriFesta……已经这么晚了有空再说吧|||其实感想比较单薄,总体似乎不如马拉松来的振奋人心和感动啊……本来萌翻了的TF合唱,排在太前面了,又没互动唱得又短,好失望-____-
入场的齐步走好抽,有萌到,很让人回忆起中小学时代的运动会啊> <抽签果然需要气势,少爷和幸子JJ都好帅!
然后青酢果然还是要排在第二个,轮到部长独唱的时候又是尖叫声好大^^;紧接着就是TF歌,本来LIVE功力都不错的两人居然大规模走音我都听不下去了orzYUKI姐太少女了,然后为啥部长的脸有点愣愣的,又不是白龙,爆……
细谷跳舞ww唱得也还不错,你干嘛不去演网舞啦XD
然后比较抽的就是小野坂唱歌,在球衣外套了件黑风衣戴着绅士帽出来,又唱跟MOMO非常不搭的悲苦情歌,还唱两句一回眸,一边唱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枫叶来撒,爆!
很那个啥的,手塚+真田,香蕉泪啊大象啊热带鱼啊……|||||他们扭得好认真,太值得截图了,喷死。(好想做GIF……)
冰帝CALL又来了XD5555我也好想现场CALL一次啊TAT各校都CALL了……
非常欣慰的是唱了凤宍新歌《W-Rainbow》,虽然没有马拉松上那么服务,至少两人唱歌的时候站得比TF近多了> <
眼镜歌也是不能少的ww所有眼镜角色+龙马都出来了,于是乾前辈一个人在台前跳大神,后面一排眼镜S在抽小疯……orz
还有什么不条理啊立海的燕尾服啊也是帅得没边了XD
大神的LIVE进步了不少,只是还是一如既往地少女……最后每校唱一句テニプリっていいな、僕の全てさ……感动。大合唱都十分有爱,We Love Tenipuri这个版本太有爱了,每校一段,第一段也小小TF了一下,噗。其实要看TF不如看花絮(喂
暂时以上。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quilakame.blog126.fc2blog.us/tb.php/190-7eb1d642

左サイドMenu

Profile

kame

Author:kame
傲娇萝莉加班族.
ACG宅/微腐/恋声/娃娘

近期沉迷
小单车/弱舞
歌王子
黑子的篮球
FF13 -雷霆姐爱不能已
BJD -期待平坑的一天
遥远时空(到4为止)

萌え声優さん
男性: 緑川光/置鮎龍太郎/神谷浩史/森川智之/保志総一朗/井上和彦/鈴村健一/諏訪部順一/小野賢章 etc.
女性: 田中理惠/桑岛法子/坂本真綾
CP相性: 森石/1300

舞台小演员
廣瀬智紀/太田基裕/北村諒
目前还比较博爱,小鲜肉搜寻中w

ACG本命
柊かがみ@らき☆すた
翆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手塚国光@テニスの王子様
一ノ瀬巧@NANA
西园寺郁@学園へヴン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ガンダム00
レーヴェ@空の軌跡
ライトニング@FF13
ザックス@FF7CC
白龍@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風早@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黄瀬涼太@黒子のバスケ
一ノ瀬トキヤ@うた☆プリ
美風藍@うた☆プリ
松岡凛@Free!
今泉俊輔@弱ぺタ

CP
塚不二啊塚不二!>v<
U树是美丽的过去时T-T
黑篮-青黑
歌王子-寒色
单车-东卷/金今/福荒


家谱越来越长☆╮(╯▽╰)╭

Pullip-翆星石 2009.01.01
小动物+傲娇+毒舌.冬眠中……
BJD:
POPO-圣彬/Hiroki 09.5.27
AS-香奈/蕾依 10.2.10
AS-克劳迪娅/Rika 14.5.8
V-SD-Nana/琬琬 10.9.30
V-SD-蒼星石/花梨 11.8.31
V-SD-翠星石/望美 12.2.4
V-SD-綾/雅弥 12.4.19
V-SD-綾 14.12.2
V-SD13-Anais/茜 11.6.4
V-SD13-橘四郎/Testuya 12.10.12
V-SD13-橘純/Satsuki 13.1.26
V-SD13-F16/Ryo 15.3.31
V-SD16-綾濑亚美 13.9.6
V-MSD-Midori/千寻 10.11.18
V-SDC-楓 14.11.29
V-SDM-Cindy 15.10.5
V-YO-Lin/凛 12.2.23
V-YO-眠Nana/小小玉 13.3.14
V-YO-Rinon 14.5.27
V-YO-Kira 14.9.13
V-YO-鈴菜/萤 15.8.10
Soom-Nephelin/白巧 10.12.31
DD-Saber 12.7.30
DD-Miku 15.2.9
MDD-Rena/蜜糖 15.10.5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新浪微博

blog登录不稳定,日志更新不一定及时,只言片语会写在微博上。新浪和推的ID都是aquilakame,欢迎GD~

最新文章

留言版

搜寻栏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访问量